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照过

Story...
日子一天天过,不管好不好
都要过
人家说倒数世界末日不知道几天-0-
真不想死啊,因为有不死的理由-0-

梦想还没完成,目标还没到达
早餐也还没有吃/.\
真的是没有心情吃
没有想到我尽然会有这一天
没想到我会有烦恼的这一天
星期天都要表演了,老师又失恋
真的是那他没有办法
我老妈都说了
长那么大自己会照顾了不用在去做无谓的事情

如果连梦想都不敢挑战的人
才是胆小鬼
-<海贼王>
这句真的说得很对
不管你有什么梦想
就应该去完成,别留下遗言
留下遗憾的感觉
真的很痛.....

可能我讲的话不会有人听吧
事实上只有一个人愿意听
我不要说是谁
他确实陪我度过蛮多的日子了
他从来没有恨过我,我很相信他:)
虽然听过一些谣言,可是我还是相信他
因为...
没有原因

我现在只希望老师能找到一个好女友
然后很希望那个女友很霸气
让老师每天都可以感觉到"安全感"
不敢对我们学生乱来
老师...
请不要把私人感情放到工作上
这样我们更加不会遵守校规的...
只希望我能有好运吧...

我求你了...
保佑我...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