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呵呵....

考试了也
要读书了也
全部不会也
完了咯
死了咯
想到你的时候
莫名的感觉又来了
....

有可能会把这个很大的秘密说出去了吧
真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真的,直从认识你后
我变了
变得有喜欢的东西
有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
你不会再来看我的blog了
因为对你来说应该没什么值得留念的
呵呵....

可是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吗?...
就算你现在知道了
也应该迟了吧...

我只不过是一个把你看得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罢了
你没了我
你还有很多东西...

谁说男生不哭的?
对哭了的男生来说
那段感情
真的很重要....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