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做....自己?o.0

常常听别人说:"做自己:)"
现在觉得这句话只不过是在自己安慰自己
当你被别人讨厌的时候你说"做自己:)"
真的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人一定会被环境影响
"做自己"这种词是很难做到的,能做到的,我真的很佩服他
当你被别人讨厌的时候,你会说“不要理他们啦”
这种事情是没有人可以做到的,他一定会在意别人对他的眼光
如果真的做到"不要理他们"
你不用活了...


嗯嗯...开学了
我对下课这段时间有点开心,但是也很恐惧
别人都是更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去食堂
现在才发现...我很少好朋友
或许我真的是缺点多多...
我也很想改啊...


听到有人说我做了那种事
到底是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只懂对待每个人要笑脸迎人...
或许我真的做了许多伤害别人的事...
如果有的话...
对不起...

昨天,第一次教学生,感觉还蛮ok的
没有当过老师的经验,也没有想到我竟然因此能赚到一点钱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学好多好多的东西
有的学什么就学:)
最好可以学会改变:)
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