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8月...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现在的时间一年好像一天这样。。。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好担心。。。而且,那件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虽然发生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感觉这是一个让我长大的道路,有可能这是一个考验。。。考验我所有的东西。。。

对啊~人生本来就没有意义,就因为如此,我们才要让它变得有意义。。。说真的,我看了海贼王后,学会了很多东西。。。只要你有梦想,就要去实现。。。其实,什么都害怕的人不是胆小鬼,真正的胆小鬼是连梦想都不敢挑战的人。。。最近,我的愿望很多,最主要的不能说xD我只能说,那件事情让我学会了好多东西,其实我还很幼稚,我还小,我还自私。。。我必须学会许多许多的东西。。。

人家说,慢慢来~人生短短几十年。。。都说了,人生短短几十年,所以才要争取机会。。。虽然说那件事情对我有点伤害,可是想想我自己也很自私,只会说自己,那他呢?我还是改不了我那自私的行为。。。他也是忍心割爱才做出这个决定,当然我也有错,因为我还太嫩。。。

他现在不知不觉也成为了我的动力,一想到他,就会告诉自己不能放弃,要坚持下去,无时无刻脑海里一直浮现他的名字。。。

谢谢那个他,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现在我好想要把快乐还给你,谢谢你:)
我也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没用,对不起。。。我有好多话想要和你说,可是却不知道要从何说起。。。憋在心里就好,有一天我希望他能感受到:)

要考试了,小考,要准备了:)那个他,加油;)

其实,我已经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了。。。每天在那边说我闲话。。。如果能的话,我能不能和你说声抱歉?因为我有可能在某些地方做了对不起你们的事,想和你们道歉。。。希望你们能原谅我。。。对不起。。。

还有谢谢那些不会抛弃我的朋友:)虽然只有几个,可是我还是很谢谢你们:)希望能做一辈子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