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當時我才剛剛上中2,面對的難題越來越複雜,一天一天慢慢地長大,慢慢的有自己的思想,可是就是不會高/3\說時間過得慢,可是卻不慢,說快,可是卻不快,一分一秒的過去,自己都沒有發現,我自己在浪費時間。。。。。。

如果把我上網的時間減一半,會不會更加容易實現我的夢想?夢想?要等過了12月21日才知道答案吧。。。真的不希望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我有許許多多想做的事,我想要表演,我想學吉他,我想變得有錢來照顧未來的你。。。

一個不知道想不想完成的夢想,這個夢想還一直有一種很怪的感覺,很想去實現,又不想去實現。。。不過想了想,那也是我的愛好啊:D

我希望12月21日不是什麼世界末日,我只希望可以因為這一天,讓人們很愛護自己的地球,畢竟他陪伴了我們很久很久。。。上百年,上千年,上萬年。。。

人家說,世界環境日一天是不夠的,因為其餘的364天人們都在破壞,就算這個在寫這篇文章的人,也有破壞過地球。。。

有時我好想時間停止,因為那時候我覺得很快樂,有時跟朋友一起瘋,還真的不想離開,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了,要好好珍惜,快去做自己想做的時候:D不要放棄,要有意志力:D

不過說了那麼多,好像很沉悶叻/.\我有時真的覺得很奇怪,因為我一直擔心這些問題/.\可是我就是很怕,怕失去,怕離開,怕分散。。。。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我討厭的人或者是討厭我的人和好,這樣才快樂:D

最近常常因為你而傻笑,因為你而開心,自己笑自己,很開心,很快樂,希望時間可以停止:D其實我常常看到覺得自己很可憐的人,其實我想告訴他們,其實上天給你這個命運是因為他認為你能承擔得起,所以要勇敢地面對~

有時很想學很多很多的歌,有時想買另一把吉他,有時還會想買新的電話,不過我都常常對我自己說,這些以後等自己賺到錢後才買,這樣才有意義:D有人笑我落伍了,對啊~我不聽流行歌,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新歌~我常聽一些我覺得好聽的歌,管他什麼流行不流行的,我喜歡就好:D

其實我寫blog的時候都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而寫的,比如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啊之類的,可是這個呢。。。。咳咳。。。。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xD可是不懂做麼寫到很悶將叻/.\

最後我想說的是。。。。。“有你真好”: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