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boring.../3\

尼瑪!!!!!!!!!!!!!!!!!!!!!!!!!!!!!!!!!!!開學料!!!!!!!!!!!!!上天怎能如此對待我呢?TTTTTTTT假期醬少哪裡夠?/.\說真的啦,要開學了真的很捨不得假期,頭髮要幾長就幾長/.\指甲要幾長就幾長/.\幸福的要命TT等下開學頭髮根指甲就中抓了咯:(((就醜醜料:(((            


唉~先不說這個~要表演了,歌都還沒練好/.\都不懂怎麼辦/.\很討厭學校的規則!!!!!!!!!!!!!全部怪怪的!!!!!!!不好的:(((不過聽說可以叫老師不要剪醬短xD真的希望頭髮不要中抓咯:(((心情會很不好的,指甲也是:((((             
wohuu!!!!!!5月20號棠水生日wor!!!!heymanxD我送的禮物喜歡嗎????xD看你應該是喜歡的啦~~3,4本書的譜全部聚集在一起叻,而且都是我挑選的叻xDD有些書本是沒有的啊xDDDD哈哈哈~生日快樂啦;)            


聽講瑰寶那個shapo5月20號比賽跳舞wor!!!!!!!!!!!!!!!!!!!!!!!還聽講拿安慰獎wor!!!!!!!!!!!!!!!!!真的很厲害下!!!!!!!!!!!!!!xD不過恭喜你啦!!!!!!;)           


我的吉他老師說要我舉辦我自己的演奏會~天啊!!!!!!!!!!!!!!!!!!!!!!!!!!!!!!!!我以為老師是講笑的叻!!!!!!!!!!!!!!!!!!!!!!!!結果還是真的/.\我老師還到處跟別人講,walao wei/_____\歌都還沒有選好就叫人家表演/.\而且有幾首很難叻TT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可以變到那麼難叻!!!!!厚厚厚!!!!!!!!!!!!!xD開玩笑X)           


其實講真的,我真的很想參加吉他比賽/.\可是沒有地方舉辦叻/.\最近也很奇怪不懂做麼,每天給家人罵/.\好像是玩電腦玩太多/.\可是電腦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叻/.\不會悶~          


不過雖然一天一天這樣過很像浪費時間,可是我是有練習的厚!!!!!!!!!!!!!!!!!!!!!!我練到一首diploma的歌了X)超級開心噢^^v其實根本沒有練到,只是那首歌我記玩罷了xD          


很閒啊啊啊啊啊啊啊!!!!!!!!!!!!!!!!!!!!!!!!!!!!!!!!!!!!!!!!!!!!!!!!!開學料!!!!!!!!!!!!!!!!!!!!!!!!!!!很不爽TT很怕頭髮中抓/.\等下又臭臭料/.\只好自己剪一點了咯/.\       


 不過最近很想弄自己的一片cd叻xD不要誤會,不是我出專輯,而且把我喜歡的歌放去cd然後放去我的車\^0^/開心開心\^0^/每天在車上可以聽自己喜歡的歌^^哈哈:)        
既然開學了就要慢慢的接受事實,考試都不懂會不會考到好成績/.\祝各位有個很好很好的成績x)       


其實本人有一種可以讓自己進步很多得方法叻~現在本人就公開了xD首先,第一次考試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讀書!!!!!!然後考試的時候就算知道答案也要圈錯的,這樣才低分,總之第一次的考試不可以拿太高分,第2次考試叻,就要讀前面幾課罷了,不要讀太多,這樣才會進步一點點,到第3次考試的時候,讀完全部課,然後考試的時候要知道考題的答案,然後5分之3要圈對的,5分之2要錯的,然後最後一次考試的時候,就要出完全力了!!!!!!!!!!!!!!這樣從第一次考試到第4次考試比起來,會有很大的進步!!!!!!!!!!!厚厚厚!!!!我是不是很厲害xD(千千萬萬不要相信這個白痴的話xD)       


好啦,接下來我都不懂要寫什麼了/.\就寫到這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