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考试甲赛。。。

2012甲赛。。。尤其是考试。。。最甲赛。。。尼玛酱快来做么?又没有张脚,下次再这样我打断他的脚的噢XDDD尼玛那个死动物园。。。尼玛教我们做么?尼玛我都没有听课的。。。尼玛上次那个nemo更死!尼玛根本不fui教!!尼玛现在换老师了我还是挺不懂!!!尼玛我要ghazali教!!!!!!尼玛我考试怎么办!!!!!!!!尼玛我完蛋了!!!!!!!尼玛啊!!!!!!!!!!!!!!

不go甭紧,坐我隔壁的sejarah有补超级wor!fui常厉害!我叫他教我XDDD尼玛我就有点明白了,尼玛我还是很多不会!!!!!尼玛那个动物园第一次进班我就没有带他书,尼玛。。。尼玛我朋友也是没有带XD好彩尼玛有人陪我噢XDDD然后用拳头pamping。。。尼玛我不是军人==

尼玛。。。考试最甲赛,尼玛我玩电脑还没玩够。。。尼玛我还有很多书没有读,尼玛下个星期就是了!!!!!尼玛!!!!考试啊考试,这临时抱佛脚的同学你伤不起啊。。。。。

尼玛刚才一开blog的时候有一个很尼玛的事情发生料,尼玛煎熬开得到。。。尼玛这什么魔法?!god bless my blog啊!!!XD

还有那个瑰宝尼玛厉害,可以找到我blog/.\你真的很尼玛厉害,比个good给你XDD然后倒转!!!!XDDDDDD开玩笑

尼玛还有最近有很多事发生,其实很想尼玛讲出来,只是尼玛时间不够,所以尼玛不讲XDD要尼玛读书了XDDD

尼玛真的是西北闲/.\就尼玛写到这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