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给·静惠·

哈咯!我知道你是个懒人,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会看这篇文章,我不保证我可以写到灰常灰常的长,可是我尽量写咯!哈哈XD

其实我也不懂我们怎样认识的啦,我只知道,你有补林艾宾老师的习XD然后老师常提到“许静惠”,然后黄凯旋老师你以前很像也是有补XD然后当然看过你啦!XD

wohuu!你生日咯!其实我很想送你礼物叻,可是不懂要送什么,然后如果我买礼物给你我家人又将多多~每次都是将的:(然后你要不要红包的?我真的可以给你啦~要就将XD

你生日又去哪里吗?我怕是最后一次了哦,要好好珍惜啊~其实我看你每次都在笑,每天都很开心,很羡慕你啊,不懂做么可以将,比我的魔术还要厉害XD祝你跟朋友在新年的时候玩的开开心心啦,然后祝你拿到很多红包,每包都10块XD然后有了很多钱就可以买很多很多的东西XD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学业进步,龙马精神,寿比南山,长命百岁,快高长大,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啦啦啦啦,黎黎莉莉,咯咯咯咯,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哇哇哇哇,哇哈哈哈,阿勒鲁亚!呼!我已经把我学过的成语写出来了,希望你明白我的诚意XDDD

其实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帮我记一个东西,就是ho,我还欠你一首i believe跟river flows in youXDDD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有一天一定会谈给你听的,放心,好的事情是值得等待的XD

你说你要跟0他们一起读到大学,可是你们想读什么科目啊?其实我很想知道XDD有可能我以后会读音乐之类的吧,有一个人跟我讲过johor有一间音乐学院wor!政府的wor!wow!我不懂要表去那边读=-=因为我还不确定有这件学院的存在=-=如果真的有,可是是政府的叻,我怕不可以留头发那些,毕竟政府都很close嘛!

然后我最近听到一所大学,在kl,听讲不错,不只有音乐可以学,还有舞蹈之类的,可以有很多项目,可以全部包完,也可以选一颗罢了。。。其实如果去那边读我不知道有没有古典吉他跟流行的叻,有一点一点想去那边读XD就算去那边应该不成问题吧,因为那边有亲戚啊,而且那边可以留头发啊!哈哈哈!XD而且据说做音乐老师很有钱啊!!wohuu!!我有希望了XD因为在家里我的成绩是最差的,其实我也很讨厌读书,而且有些东西很难被,很幸苦啊!

其实不知不觉,你已经上了中学,其实回想起过去,你真的会觉得,时间很快很快,一转眼,就到了中学。等你以后越来越大了,你会有更多的回忆,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XD到了中一,其实对我来讲很大了,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因为你会渐渐老去,等你老的时候,会很幸苦啊,其实我很怕老,不懂为什么,很害怕,因为我喜欢活泼,自在,老了,走都成问题了,到时就只能后悔了啊~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树想要静下来,而风却不停的挂着,子女想要奉养父母亲的时候,而父母亲们却已经不在了。。。我很喜欢这个名句精华,虽然有时你会很讨厌你爸妈,当然我也是,可是其实过不久你的气就会消了的,当你再生他们的气时,千万不要说他们没有顾虑过你的感受,其实他们每天都很幸苦的,他们每天煮饭给你吃,给你学费,什么都给你。。。其实他们给到来,他们自己都没得用。。。所以要好好珍惜哦~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了,今天是你生日,最后还是送上一句,生日快乐!^^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88咯!开学见咯!^^

最后还是送上一个,river flows in you :)

                                                                                                                                      羽留
                                                                                                                                      1月26日2012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LrDJ4rR84
他还是很帅啊XD(自己按进去看XDDDpaiseh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