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今天的主题是。。。。。薰涵!!XDDD

啦啦啦,一年就酱子过去了咯!!真的是闲哦!要到2012了哦,明年怕怕是最后的11月27了哦,haiz。。。世界真的就酱子没有料咩?我还活不够叻!walao eh!!都还没有女朋友!吉他都还没有学完!!!!我要看sungha jung啦!!!!XDD还记得去年12月的时候想,甭紧,还有很久,现在叻?鸡凸!到了=-=haiz,又要开学了,头发又要剪了,然后我就没有脸见人了,我要人多4年,我有点想进音乐学院,可是我英文很差=-=老师又教到很差=-=鸡凸!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年我学会了。。。。。我也不懂我学会什么XDDDDeieiei!!有!!我学到科学的particle!XDDD哈哈!一年里面可以直接交到4个干姐一个干妹,一个干哥,可是不懂做么没有湿湿的XDDD要开学了,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又要变回很憔悴的我TT所以要珍惜,而且快2012了,怕是最后一年,要珍惜跟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了。。。




啊!!!!我不想死啊!要死我不要现在啊!!我还没有跟朋友一起玩够啊!XDDD在2012里面,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希望的是我身边所有朋友跟家人平平安安,不要有任何意外,我也希望人们会经过2012,12月22还是21日过后了解到地球的重要性,更加的保护地球。。。。我萝莉吧说说了那么久,等下人家骂我讲都还没有进主题的XDDD哈哈哈!好啦,现在要进了,啊!进!!啊!!进!!啊!!进啊!!!XDD


薰涵啊薰涵,铭3啊铭3,没想到我跟你已经认识了一年了咯!时间过得还真快,已经一年了咯!还记得我跟你认识的时候也是去年12月多啊~~当时有38村,然后我们一直blogblogblog那个聊天的XDDD然后有一个人觉得很烦,写在状态,然后很像是我找他,然后我们就酱子认识了XDDD哈哈!还真特别啊XDD现在我觉得他很deyi咯其实XDDD然后很天真XDD然后他是我很好的良伴,有心事会跟他讲的XDD他人也很好咯!表看他ongong酱啊,虽然真的很好骗XDD不过他很善良的:)心肠好就是不同XDDD


不过我跟他现在很难见面了TTTTTTTTT为什么!!!!为什么老天如此残忍?!!!为什么!!!!为什么他尽然住古来=-=为什么他读古来国中?!为什么TT如果他读士乃国中就好了,每次都很他很难见面,他家又很close,每次出来他妈不肯,哎呀~上了中学更加少见面,感觉要等我毕业才容易见面酱=-=离开,是很痛苦的,不过也还好了啦,他至少在古来,等多4年我就可以毕业了,你也要好好加油啊!!!!!离开虽然痛苦,可是这次的离开至少是会在相逢,所以我不怕^^只要有耐心+恒心,就可以了:)



你说你很想学吉他,可是家人不肯,没关系,等你长大了我可以教你啊XD收便宜便宜就可以了XDDD可是我要跟你讲哦,我是玩古典的XDD不是玩流行XD很多人会认为,吉他只不过是那些年轻人随便玩玩罢了,不是什么很正式的那种不懂怎样将,你明白的=-=其实吉他可以很厉害,而且可以发出其他乐器发出不到的声音,你也可以用吉他弹琵琶曲XDD好啦,我表讲下去了,等下你要疯了XDD坚持梦想就对了XDD



今天是圣诞节哦,我在这边跟你讲圣诞节快乐啦!!!礼物的话。。。。还不确定叻,可是我希望你会喜欢啦,哈哈哈!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很多人一直在fb写圣诞节单身过=-=单身不单身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家人跟朋友陪伴^^



walao eh!!我谢谢一半他们一直叫我去吃pizza=-=我很想写下去咯!!walao eh!表管他XDDD



你喜欢river flows in you,可是你还没有跟我讲你比较喜欢钢琴的还是吉他的=-=你喜欢吉他的我可以教你,钢琴的我也可以教你,自己弹来听会很有成就感的,我先下去吃pizza一下蛤,等下蛤。。。。


我回来了!!哈哈!我拿上楼吃XDD真是聪明的选择XDDD哈哈!我知道你要离开我们,而孤零零的在古来,可是听讲古来你们有认识的人去,甭紧XDD我会常常找你的:)放心


我现在人在马六甲,我送的礼物应该不是固体状的XDD可是我很希望我真的可以成功送到给你:)



好啦,就说到这里了,祝你明年顺顺利利,健康快乐,平平安安,我温诗羽在这里,祝你平安!^^


                                                                                                                                          羽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