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今天我要感谢1个人。。。

今天我要感谢一个人,他不是我的家人,也不是我的情人,他只是我生命中一位很重要的朋友。他总是把我当一个很很很要好的朋友。。。有许多人,把一个人当成一个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可是,那个被当成很要好的朋友的人,却很少把它当成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真正的好朋友都是相互的。。。那个人就是棠水 。。。

我跟他相遇的时候,是不懂几年前。。。在一个科学室里面,当时我的face很白痴,我都不好意思讲=.=在那个时候,我在变一个魔术,我还记得,那个魔术效果是“复原”,我变到一半就直接跟对面的“叶可轩”讲“啊咯!我系dominic‘。然后她前天将那时他找到我的fb,然后就来add我,然后他在我状态留言,他就将我很拽噢XDDD其实我以前应该是真的很拽,所以我要下定决心改过!

而现在叻,wasaiman,熟到要烂了咯!XDD虽然每次只在facebook聊天不然就是sms,可是感情还是很好咯。老天给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因为他在考验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多久,可是已经有1年多了咯,老天还不放过我们,他应该是打算要等到我毕业的时候才放过我们吧。

我感觉,我们好像很少吵架过,就算是吵架过几秒就没有事了,而且就算吵架,也不会翻脸:)。他永远都是脾气那么好,因为他人生中有波折,人生有波折才会改变人。他每次就是酱high,每次悲伤自己扛,是不是被我看穿了?XDDD自high的人很孤独也很快乐,因为自high的人是因为要掩饰孤独,所以孤独,快乐是因为他们不管怎样都可以开心起来,是不是又被我看穿了?XDD我知道你每次都很开心,脸上都是笑容,为什么我将了解你咧?因为你有心事都是跟我讲的XDD

精彩的人生不是在于你有非常非常多的钱,而是快乐。有许多人决心赚多多的钱,其实世上的钱是赚不完的,就算你赚再多,那些钱属于你的时候只不过是暂时的,因为你死后你的钱就不会是你的了。

前天,11/6,星期天,我一来到,就直接觉得很静。omg,原来酱少人XDD不过不用紧,有人就可以料XD其实ho我跟你讲,棠水,那天其实我吃到很少XD我都是笑到饱XDD所以我一回家,因为没有笑了,就饿了XDD哈哈,那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我大概猜到你们会酱做,不过还是非常非常开心,虽然很简单。我知道你为了准备火紧张到手抖,然后又怕我进来,我很想跟你讲,我是不会进去的,因为我懒惰脱鞋料XDD然后我看到你blog写的那些你一直拿不到我,我看了笑到我要死!哈哈!没有火你不跟我讲,我借你我的烈火钱包XDD如果再不可以就钻木取火咯XDD可是不懂做么,每次写东西的时候,很难把一些东西表达出来/.\这就是我幸苦的地方XDD所以我写马来文作文的时候永远写不出180个字XDD还有我要跟你讲,幸苦了:)我还欠你一个人情,放心我会忘记的XDDDD

虽然都很多人没有出席,但是不要伤心,我不会怪你们的,因为你们是逼不得已的吗,这些都是又老天做决定,就好象我要长高一直长不高,也是逼不得已的吗~我都不好意思讲XDD

幸苦了!棠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我们不是朋友,不是情人,不是家人,我们是兄弟!一起翻身过的兄弟XDD所以。。。你是男的XDDD开玩笑开玩笑XDD
walao eh!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啦TT我知道你很多kick的,可是我很难有空kick==

好啦,因为没有kick,所以写到很少,祝你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够平安,可以有更多关心你的人,努力去追求你的梦想,祝你将来能够比一般人幸福,好啦,就写到这里。
                                                                                                                                            羽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