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这几天。。。我很意外。。。也很开心^^

咳erm。。。听好了,我要开始说故事了:

哎呀~很久没有更新料。。。懒得去动。。。不过有很多人感动了我,让我超想更新XDD
其实那天很开心。。。虽然我的第six感跟我讲他们会酱做。。。不过还是很开心^^不过也很生气,为什么我的第6感酱子虐待我!!!!!!!!OMG!!!XDD那天真的很少人。。。不过很开心,很多人都没有出席。。。不过我希望他们不会内疚,我要的不是要看到你们,我要的只不过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祝福。。。1个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我就很满足了^^所谓:”话以稀为贵“XDD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只想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这群朋友。。。想在这里跟你们说”我爱你们!!!“
(咳咳。。。我很难有kick=.=)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阿妹”ELAINE KOH“,谢谢他的祝福:)没来没关系,有祝福就很爽了,还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还有不要想不开
second:琦,咳咳。。。不要讲我老这个字眼。。。我给人家讲了很多次料,我beh tahan料,我都不好意思讲,不过还是谢谢你那天的出席:)
3:70,我知道你很跟我不熟,不过我感觉到你的祝福很像是被逼的XDDD谢谢啦 ;)
肆:啊涵~跟琦一样,有”老“字~不要说老,要说”成熟“XDD虽然你那天差1点点就可以出席了,就yat ditdit!可以你妈tiba-tiba不给噢~XD还有感谢你这一些路当我的聆听者XD也恭喜你从阿宅变有手机XDD
飞天5:阿boon!!!!!尽然会有你!OMG!!!!谢谢你谢谢你!!其实想到以前,跟现在,真的很好笑.。。还记得我们1前可是冤家,有世仇,因为你一直在那边cin将我丑XD我都不好意思讲,不过现在都变成好朋友了啦:)还有里面有敏感字眼,就是:”快高长大“XDD

在这里本人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为了感谢你们,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因为我很难有kick,所以写很少,所以我要写一首歌送给你们^^应该会放上来:)
还有我也是不错喜欢sungha jung写的1首歌,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kWlKIjba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