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心有余而力不足

最近 身边的人 恋爱的恋爱 烦恼的烦恼 感觉我就在繁忙人群之中毫无方向的站在中间 我的眼中只有我自己 偶尔看着别人忙碌的走来走去 自己却停在中间 没有目标 没有方向

忽然之间 看见有人哭泣 越来越多人哭泣 但是 没有一个人是有着笑容的
我想过去安慰他们 但是他们从不理我
感觉和所有的人隔着一个透明的墙 进入不了别人的世界 别人也进不来我的世界

突然间 看见讨厌我的人 瞄视我 像在说我坏话似的
我不管他们 继续观察四周 看见有许多无助的人
我好想好想帮助他们
上前去 我好像根本毫无存在

这时我 不想说话
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什么也不做....



看见朋友家人每天都面对感情问题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朋友=安慰不起作用
家人=没资格说


想安慰他们
可是却不懂得怎么安慰
有时感觉自己好自私
每次都不会顾别人的感受..


真的好想再他们最伤心最痛苦的时刻帮助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